团麦子

向死而生

[凌李]段子

*给rainbow舍友提前送的生贺


  

*激情感谢苏七太太和猫猫的支持(不然还会鸽)


  

*复健不太好吃,注意避雷,避雷!

——————————————


  

1  生气这件小事


  

  赵启平还真没想象过凌远和李熏然吵起架来是什么样的,且不说凌远对李熏然有多百依百顺,就李熏然抱着凌远的胳膊撒个娇,他觉得凌远可以做出丢下一屋子开会的人去找李熏然这种事。


  

当然这种事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熏然啊,你跟我师哥,吵什么啊?”死损友小赵出于人道主义,乖巧丢下早就洗白白的老谭给李熏然排忧解难。


  

“还不是那个大头鬼的破胃,”李熏然深吸口气“还总说要我多吃点,就是不知道照顾自己,说他他又生闷气……”


  

赵启平眉毛一挑感觉情况不太对。


  

“还有啊,他身上真的很多缺点的。他总是要我按时吃饭,还要我吃他的饭,而且不给我打游戏,不给我熬夜,不让我做饭,不让我做家务,连吵架也不给我吵,还不可以不理他,不能说不爱他……”


  

赵启平脸色非常不好“李熏然,你知道吗?你这种情况就跟过年领红包一样,口袋都张开了却偏偏跟人说,你不要。”


  

然后李熏然被抖出赵启平家了。


  

………………


  

“怎么样,我师哥来了没?”谭宗明将人拐进怀里,手不老实地往胸口向下钻“放心早在门口等着呢!”


  

结论:凌李吵架其实只是蜜里调油!!!



  

2  偷吃这件小事


  

   李熏然给凌远带饭,一医院的人都眼馋。


  

小李警官提着保温桶进了院长办公室,凌远没在,问了路过的庄恕,庄恕双手插兜脸色有点黑,季白外地出差逮人快一个月没回来了,庄医生独守空房与寂寞小被子相伴。


  

“熏然啊,又来给凌远送饭,他开会去了,可能要挺晚的。”“庄恕你要不要来点?”李熏然扒拉门缝顶着小卷毛问。


  

“不了不了,你三哥要回来了我这权当减肥了。”庄·笑容僵硬·恕。


  

李熏然无聊等凌远,眼神不住地往保温桶瞟。今天的菜可是妈妈煮的糖醋鱼,平常都难得吃。李熏然猛摇头,不行!我要克制住我自己!远哥还没有吃饭呢!


  

凌远一开门看见某只偷吃糖醋鱼的小猫迅速盖上了盒饭。


  

李熏然咽下去太快了不住地打嗝“嗝……远哥,你才……嗝回来啊……嗝。”


  

凌远眼底里都在笑“有只偷吃的小猫在吃鱼我再不来小猫就要跑了。”李熏然嗅到不正常的气味头毛翘起来高级警觉“人都是你的了嗝……猫能跑去哪……”


  

下巴被勾住,凌远的气息扑上来,先是贴着耳廓,再一睁眼,已是抵着唇角,“呐,偷吃的小猫才会打嗝。”“真的没有偷吃……嗝……就一丢丢……嗝。”


  

“多亲亲就不打嗝了。”凌远贴上去,一只大尾巴狼轻吻他的小猫,小猫被堵到墙角,“凌远你丫的。”




  

3  回家这件小事


  

   

 路过便利店的时候看了一下时间,十一点整,凌远手机没电了,揣在兜里,毫无存在感。


  

这么晚了熏然应该早就到家了。凌远撑起伞走的更快了一点,开始下点小雪了,熏然会担心的啊。


  

结果下一个街口看到了那个蹲坐在台阶上为他等来了一场雪的小孩,双手抱膝,蜷成一个小虾米,似睡非睡,不知道得等了多久。


  

凌远自责地想,都怪自己上班太急不记得充电,早知道熏然这么担心就不会这样了。


  

他俯下身去,大伞盖住他们,他抱了抱这个深夜为了他等雪的小孩,拍拍他的脸,亲亲他落雪的发旋。小孩抬眼起来,凌远只看见一点一点的雪,一点一点的星,全落进了这双眼睛里,包括他自己,深陷不能自拔,偏盈盈而动。


  

“远哥,你回来了。等你等好久,腿都麻了。”李熏然笑了,他有点得意地,张开抱膝的腿给他看怀里的秘密。


  

“隔壁沈阿姨给我们熬的高汤哎!我给你放保温桶里暖着,我聪明吧!”“然然不笨,然然最聪明了,谢谢然然。”凌远摸了摸桶底,还暖着,他没由来地眼睛有点紧。


  

原来也会有这样一个人,像太阳一样,无时无刻比他还要在意自己,他从来没有爱过别人,只爱过李熏然一个,所以他不知道要拿什么去和他比,也不用比。


  

他只知道,从遇见李熏然的那一刻起,就是遇见了一辈子。


  

“走吧,然然我们回家。”凌远把雨伞递给李熏然,上面印着可爱的卡通人物,一看就知道出自李熏然之手。然后他转过身来,微低身子,双手悬在李熏然大腿处,示意他上来。李熏然伸手接过,一气呵成,跃上去。“远哥怎么今天要背我?”


  

“不是说腿麻了吗?那不麻就放你下来了。”“不不不,很麻很麻,走不动了。”


  

没关系啊,还有我可以背你回家,只是,以后不要再一个人等我了,我不放心。


  

————————————————————

*我超甜!总算在今天把凌李赶出来了( '▿ ' )


  

*撒娇打滚求红心蓝手小评论ヾ(❀╹◡╹)ノ~


  

   


评论(1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