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楼诚 知乎体]双标究竟有多讨厌?(2)

*轻松更新,快要完结了啊!我超勤快    前文在合集里

*这次尽量更长一点,多图预警!!!老话放前,注意避雷!避雷!避雷!

————————————————

问:你见过的双标究竟有多讨厌?

.......................................................

然额,这只是平常日常生活中的小插曲罢了,主菜还在后头。


换我二哥,他可比我大哥宠我,小时候闯了什么鬼祸一半是他扛下来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我总是能领罚

更细思极恐的事情是我跟我二哥领的罚还不太一样,我是压板凳小皮鞭伺候,我二哥总被我大哥用奇奇怪怪的理由拐回房间,亲!自!管!教!

然后我二哥其实是我们家的财政管家,我大哥的工资还是从他那里领的(我私底下偷偷跟我女朋友曼丽说我大哥这叫“诚管严”)对我跟他要零花钱的态度是这样的我知道一点也不敷衍对吧。。。但如果跟我大哥要零花钱
我二哥简直是人间天使好吗!!


说到钱我想起来一个梨子


当时我大哥跟二哥在市政府任职,挺凶险的,我二哥是我大哥的贴身秘书,就差栓裤腰带那种,贴身到床上那种


然后吧两个人为了站稳脚跟不得不演点戏,还经常是“兄弟阋墙”霸道上司与忠犬秘书的戏码,于是我偶尔串戏演个不谙世事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世家少爷,于是一进办公室的门每天都可以欣赏早八点档国产精良影视连续剧


在办公室里他们的日常是这样的


我二哥:


我大哥默默回击:



其实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要被表面现象所欺骗,根据我的虐狗宝典说明,这只是小两口之间蜜里调油的根本方法和途径,再仔细解读会发现其实对话是这样的再深究其实是这样的

别说了,以前我也有过美好童真的愿望,希望我的大哥可以像大姐那样多宠宠我,哄哄我,给我撒娇什么的,无奈天妒英才,小爷我不过人生二十载就已经读出在我家两个哥哥的暴击下存活的最高境界


明家牌新产暴狗墨镜,戴上它,世界雨你无瓜!!!


咳咳咳,回到正题,这两只双标狗在外面是这样,在家又是多恐怖呢?在他们每次得手之后,不免回房间好好总结谈论一番,走进房间之前他们是这样的,然后明明是他们自己说让我去他们房间找他们的!!!我呃呃呃说吃完水果就去,前后不超过半个小时!我发誓我是敲了门再进去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另一个样子!!!哎呀我真的什么也没有看到!!!谁谁骑在谁谁身上啊,谁谁的衣服被谁谁拔掉啊,谁谁面色潮红之类的香艳场面我都没有看到
..............................................................

最后更一点就去吃饭了,今天阿诚哥主厨不吃可惜了!!!

我们一家人出去玩(好吧又是出去玩),我和我大姐是强强购物型的,然后阿诚哥永远是微笑在旁边看着我们的,大哥呢......大哥很废,不在行列内。

有时候吧心血来潮拍个照发朋友圈什么的也是常有,我已经挽着大姐胳膊示意那么明显了,就是喊大哥支手机拍个照,看大哥笑的如沐春风我还以为苍天擦亮眼,好哥哥终改过自新,回去一翻相册,里面全部是我二哥,拍成这个样的这个样子的还有这个样子的还有动图
我大哥这种老学究居然连动图都会弄然后我的唯一一张居然还是糊照!!!


我:大哥不是让你拍我吗?怎么只有一张?

大哥:额你什么时候让我拍的?哦,想起来了,你有什么好拍的,拍一张不错了。

我:可为什么有好多张阿诚哥在里面?

大哥:拍你只是试试手看这摄像头高不高清...真的吗,阿诚在哪里?我拍的吗?阿诚可真好看!!明台等下微信发给我!




.........................................................未完待续............................

*第二弹也发完了,弄表情包真心挺累的

*感谢微博,百度激情提供的图,有几个小天使私信我可不可以要表情包,只要来私,都可以的啊!!!来找我玩啊(疯狂摇手绢)

*撒娇打滚求红心蓝手小评论PWP









评论(10)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