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楼诚 知乎体]双标究竟有多讨厌?(1)

 *千呼万唤的小明,多图预警

*艰难复健不好吃,注意避雷

————————————————————

问:你见过的双标究竟有多讨厌?

..........................................................

 

@墨镜·小明

 

狗粮多来人已瞎,只恨钛合狗眼亮

null

泻药,我的家世大家都知道挺多的了,但还是要给新朋友预警一下。

我是家里小幺,头上有一个大姐两个哥哥,父母早逝,我姐拉扯我长大,我大哥又拐又宠我二哥长大,但我和我二哥都不是亲生的,此为背景。

你们根本不知道那两个人出柜后在家里是怎么得意忘形无法无天360度无死角秀恩爱无时无刻都想变成对方大型挂件挂裤腰带上那种!!!

举个小栗子

以前小时候,不管干了什么事,只要我一进我大哥的书房,他的表情永远是这样的null

就是那种你谁我不认识你,好吧认识你但又不想承认的那种。

他永远说,你都多大的人了连衣服还要别人帮你拿帮你晒吗?你自己没手没脚吗?你长个头怎么没有脑?又干了什么破事等我去处理等等

我每天都感到无比心累null

可是如果我二哥进书房,他的表情永远是这样的null

这样的null

还有这样的null

然后他会笑成一个褶子精
 null

像这样的褶子精x1

null
 像这样的褶子精x2

评论里面那些个说我大哥好帅什么云云全部拖出去喂乌金丸!!!小心阿诚哥一个火机过去面粉厂就炸了!!

然后我大哥对我二哥可真的是宠到没边了。小时候一家人出去玩,碰到老熟人总是不免寒暄一番,我二哥先前被养母虐待,十岁才脱离苦海吧啦吧啦,启蒙比平常人晚了很多年,但我大哥亲自带的他,修身养性题字仪态礼尚都一点点带起来。

我大哥对于阿诚哥的赞美是毫不吝啬的,他总说“君当如兰 幽谷长风 宁静致远 君当如竹 高风亮节 坚韧不拔*”“此洋洋赞誉,于阿诚,却是实在,诚如青瓷,我的阿诚总是最好的”

 

当时我们在看电视,放公益广告,不知道怎么就被他听过去了

 

我在旁边null内心os:大哥你说啥,大哥我只是夸了一下这广告词写的不错啊,大哥你清醒一点

 

你以为我在旁边真的不会疯吗??!!

 

......................................................................未完待续

*kakaka,换个轻松向的体裁,写小明最顺手了

*撒娇打滚求红心蓝手小评论ヾ(❀╹◡╹)ノ~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