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多cp]恋爱日常

*今日份BGM金玟岐《沙发》


  

*又名爱情带来的魔力


  

――――――――


  

黄曲


  

黄志雄开始厌倦了流浪的生活。


  

居无定所,从心所欲。他之前就说他是个追逐风烟的人,可他后来又说,是曲和给他带来了烟火。


  

他真正开始期待一个家来。


  

家里有暖暖的灯光,有透露着新生的鲜活的各类植物,更有一个曲和,架着大提琴坐在沙发上,那沙发还一定要是单人的,面朝落地窗的沙发,他想。


  

因为那样,就可以每天都看见从窗格倾洒进来,再铺展开来的光。而曲和奏响低沉的大提琴,轻轻地拾起一点光,光亲吻着他的脸庞,像曲和每天亲吻他的那样,温暖而让人心安。


  

而他会丢掉宿醉的酒瓶,他会出去努力工作挣钱,每天下班回来了跟曲和窝在沙发上,就听曲和拉琴也好,说话也好,什么都好。


  

――――


  

谭赵


  

谭宗明见过千万座摩天大厦,他的办公楼视野很好,带着雄心和野心,可以俯瞰整个中心地段。


  

可他还是不喜欢这么亮的灯光,也说不上来,不是灯光太亮,而是人心太疲累,而试图让足够的灯光和繁华来掩饰内心的空荡和冰冷。


  

于是他在心里偷偷摸摸的藏了一隅,坐标为赵启平,地点为赵启平,虽然这坐标还是移动式的,不过他不嫌累。


  

晚上晟煊的大总裁也就偷偷摸摸的换了一身休闲服,戴了个鸭舌帽扮成外卖小哥,心满意足地捧着手心的点心往他的温柔乡去了。


  

“赵医生,你点的外卖。”谭总变身外卖小哥,倚在墙边摆造型。


  

“我可没有点这么一个帅气的外卖小哥。”他的赵启平欣欣然递一个吻上去,偷得满嘴的爱人气息。


  

他也没有了拘束,跟着赵启平两个人缩在沙发上吃外卖。你一口我一口,他不觉得有多好吃或难吃,但大抵还是很甜很甜的,不然他为什么一直要亲赵启平,亲的他很甜很甜才肯罢休。


  

――――


  

凌李


  

工作属性,二位都是大忙人。


  

凌远自己没有那么多忌口的,对李熏然的要求却很多。他总是心疼小狮子的工作太累,看他每次出任务都免不了受点皮肉之苦。他知道熏然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就像熏然也尊重他的工作一样,他只好在吃的方面管的严。


  

碰到早班,就提前做好粥和一点清淡的早点,捂好了给还是熟睡的那人留着,熏然胃不好,得吃清淡点好,凌远记得牢,走前还不忘吧唧一口人光洁的额头。


  

碰到晚班,也还是提前做好了饭菜,怕人回来太晚饭菜都凉了,索性带到警局里督促人老老实实吃完了才行,看人骨碌碌转着含水的大眼,他还是软了心,任小狮子也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


  

“这样一天才算圆满嘛!”小狮子呼啾呼啾傻笑着,真可爱,凌远想。


  

――――


  

楼诚


  

后来上海的天一直很冷了。


  

明楼和明诚一起裹着被子团着睡,他们两个职务轻了很多,不用到那么早,于是空有很多的时间。


  

房间里空调调的很高,明诚都是最早醒的那个,他醒了抖索着一小节腿探出被子外试探了一下气温,想起来还开着空调就索性扒到窗台边看霜花,又看雪花。


  

他还是很喜欢画画,虽然王天风一直说他的画技上不了档次。他手指纤长,哈了一口气在食指上和窗上,满意的看到袭起白雾,他眯着眼捣鼓了一下,画了个胖胖萌萌的猪,还怕示意不够明显,特地在下角画了个指示对着明楼。


  

明楼从他画画就醒了,看他画完了知道了什么,笑着伸出大手将人的细腰一搂又进被子里,拿胡渣去扎他敏.感的脖子。


  

明诚不甘示弱的拿冰冷的手指戳回去,又满意的感受到了一阵哆嗦。


  

“要不等下起来还是去买点东西吧,我一直想了很久了,只是一直在忙都没有时间。”


  

“你说什么便是什么了,再陪我眯一会,就一小会儿。”


  

明诚先生看着怀里的大脑袋,没办法,他家先生让他陪他再睡一会,有什么办法拒绝呢。


  

――――

*过气写手更新了!!


  

*换一个小尾巴好了~


  

*所以我可以撒娇打滚求红心蓝手小评了吗⊙ω⊙




评论(2)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