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今年明家又更加热闹了。

夏远和罗宾在一起了,今年是第一次回明家跨年,尽管夏远一副公事公办的仿佛捉拿归案地提溜出了罗宾,大姐还是颇为欣慰地拍着罗宾的肩头说“小罗挺好的,有你大哥年轻的风范。 ”顺便偷偷让明台顺走了两盘红烧肉换成了水果沙拉。

与此同时,被默默减去了两份红烧肉的明长官正难得的,亲力亲为地和王天风致力于15分钟内将未来的又一小舅子“人肉”出来。

曼丽在厨房帮阿诚哥的忙,小姑娘人水灵手也巧,学的还是护理专业,虽然凌远一看到她就想挖墙角让曼丽去医院工作。

李熏然扒在门框看着他家老凌也不知道在傻笑些什么,被后头赶来的赵启平一呼噜扯去搬东西“老凌我很快会回来的。”李熏然眨眨眼,被阿诚哥调侃“小情侣还蜜里调油呢!”凌远耳根子软,红了。

赵启平人是真的精,今年不知道怎么搞到医院的免费全身检,白嫖了一大堆票和医疗器械,谭宗明在考虑按这样发展他应该为“勤俭持家,精打细算”的小赵医生买辆大货车。

于是他开始和贺涵聊天,而贺涵最近正纠结于陈亦度在家里放置画作的储物间究竟是扩大一倍还是另建小阁楼。

两个掌握经济风云的人物运用精密的经济知识以及丰富的生活经验对闲置空间如何合理化运用以求达到的利益最大化进行深入探索。

结果“老谭我要买……”“贺涵那个我上次看中的……”

“买!!!”天大地大,对象最大。

“这种时候怎么可以没有本阁主闪亮登场呢!”蔺晨人是皮了点,但胜在他嘴甜,跟明台两个人整天爱捣鼓些什么,哄的大姐嘴巴快翘上天。“哎呀还是我们明台跟阿晨最会说话!”

萧景琰跟赵祯,方孟韦在执着于饺子皮,宋运辉在不远处听李川奇手把手教他制饺子馅。

“啊嘁!”萧景琰抽抽鼻子,“仿佛有人在说我。”方孟韦接过一句“蔺晨?又去找大姐聊天了?”而时杜见峰进来乐呵呵地将手中护了一路的甜点心喂给小方,小方嘴巴鼓鼓,偷偷侧脸过去咕啾了杜见峰一口,赵祯几方严压,深刻地思考了一瞬。

“这种名场面得用化学知识解释:今天的我ph为负值。”

荣许跟庄季最后才赶来,还提着蛋糕许一霖将新学的曲唱了一折给大姐,倒是个好的新年礼物。好多个弟弟恭恭敬敬给大姐大哥祝新年快乐,大家晚上一起在明公馆跨年。

十二点一到,大家一起吹蜡烛吃蛋糕,短暂的黑暗与静谧中,吃了一晚上蔬菜沙拉的明长官还是心情很好的敲敲他的阿诚的无名指。

“怎么样,咱们俩这也算是一起跨了三十年新年了,有没有什么奖励?”

阿诚哥这时还被明长官的另一只手戳着脸,戳出一个小坑。他露出了一个软软地笑容,好脾气地亲亲四岁大朋友明楼。

“新年快乐。”





——————————————————

*从国庆鸽到现在我哭QAQ

*很久没有写了现在再看可能有点奇怪QAQ

*还是要祝你们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