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多cp]我们只是可爱多的搬运工

*一夜挑战十四套试卷失败(=´口`=)


  

*没错,儿童节也有节日贺文……短篇,混更


  

*超多cp和机器猫,我吐血了(=´口`=)


  

——————————————


  

某某猫曰:你看这只可爱多它又大又圆


  

阿诚哥曰:任何时候都时刻牢记本家的可爱资本


  

楼诚


  

关于模仿


  

机器猫们都深知绝不能喝甜牛奶的道理。


  

家族遗传,机器猫们喝了甜牛奶后会出现类似于人类喝醉酒的状态,心智变小,虽然好在睡一觉就好了。但为了防止在重大场合出现傻乎乎摇耳朵的情况,阿诚哥一向不准弟弟们喝。


  

防火防盗忘了防明台。


  

明台弄来了两瓶甜牛奶,明诚下班回来,看到牛奶以为小方来了,一把丢公文包给后面关门拿大衣的某楼,咕噜一口下去,里面的含糖量马上让他后悔。


  

明台比他阿诚哥还要后悔。


  

明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蹦出来两只绒绒的猫耳和小圆尾巴,猫耳朵一搭一蔫靠在头上,明诚大呼“糟糕”转脸看往明楼一脸萌,然后明楼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黑了下去。


  

明楼边摸摸毛茸茸的头边数落明台“你不知道你阿诚哥不能喝甜牛奶!”于是明诚也摇头晃脑被大手摸摸非常舒服“你不知道你阿诚哥不能喝甜牛奶!”


  

明台哇咧大叫“我哪知道,他又不告诉我!”


  

明诚挪过去靠在明楼肩上,一脸我很无辜的样子,马上就有水汽腾出眼眶“哥哥,明台凶我。”


  

明楼被这声“哥哥”叫的十分适用,偷偷抓住阿诚的手放腰间让他抱着自己,“乖,先帮你收拾明台。再多喊几声哥哥。”


  

明台不爽“阿诚哥为什么你学大哥说话?”阿诚挠挠衣扣一脸“无知的大人”的模样“他是哥哥啊!我才没有模仿他,我只要明楼这个哥哥,别的都可以不要,我只是喜欢他。”


  

明台觉得他大哥不仅可以去变脸谱,跟他阿诚哥一起还可以演偶像剧。



  

蔺靖


  

关于竹蜻蜓


  

照例的每天早上一杯牛奶,想着今天比较特殊,蔺晨嘿嘿往牛奶里多加了几颗糖。


  

萧景琰今天起床气特别大,一定是要蔺晨哄好了才坐起来,眯缝着眼喝了牛奶之后就开始炸毛,猫耳顶起好几撮头发炸的要上天,而且死活不肯下来。


  

“景琰,乖过来快点起来才可以去吃榛子酥。”

萧景琰淡定从口袋里掏掏掏出来十几包榛子酥。


  

“景琰,我们要快点起来了才可以找阿诚哥玩。”萧景琰气鼓鼓掏手机出来打电话“阿诚哥今晚去你家吃鸡不要蔺晨。”


  

蔺晨有点头疼,今天水牛怎么脾气这么大真跟小孩一样,他又软了点声音,偷偷从被子底下捉住萧景琰的脚踝“那景琰还要我吗?”


  

变成了小孩的萧景琰也还这么可爱。蔺晨看着红透了脸的萧景琰,用另一只手戳了戳萧景琰的红脸,唔手感真好。而萧景琰红着脸揪被角,这个人说出这种话怎么还这么好看。被猛地压在身下亲了一口,脸更加红了。


  

“给你竹蜻蜓就不生气了好不好?”“好吧,那也给你一个,阿诚哥教我们要学会分享。”


  

终于完成大事,咨询了一下阿诚哥才知道原来萧景琰对甜牛奶“过敏”,蔺晨无奈又宠溺地摇摇头,看着萧景琰戴着竹蜻蜓在家里四处乱飞笑的开心,眼里心里都是那个人。


  

直到萧景琰把竹蜻蜓安在蔺晨头顶上。

我靠,竹蜻蜓居然飞不动。


  

谭赵


  

关于动画片


  

谭宗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他一起来就看见一道金色的小闪电在客厅里呼来呼去,赵启平圆滚滚在大客厅的地毯上撒欢,冲着卧室方向的一脸懵逼的老谭甜甜喊了声声“daddy”。


  

谭宗明一大早的心脏有点受不了。


  

抱着不穿鞋的扑腾小孩放到沙发,小孩说要看动画片,好吧那看吧,谭宗明揉揉猫耳朵,痒痒的弄的赵启平一直往他怀里钻。


  

老谭只觉得有一只猫在眼前又不能吃掉而且这只猫摇头晃脑的在看一只猪头学起了唱歌,他觉得这一天心脏都可爱的受不了。


  

赵平平变成小孩子了音准也跑走了,一首歌怎么也跑调,“咕咕”咕了几声还破音了,委屈巴巴看向谭daddy求助。


  

老谭埋进他后颈从后面抱住他满足又开心,就是不让他看到。直到赵平平微微有哭声了才急忙忙转过身来哄“平平不哭啊我们平平最乖了。”


  

赵平平耳朵支楞起来“那你教我唱歌。”


  

谭宗明温柔地将猫咪的手放在自己喉结的位置,“这就是我要教给你的。”赵平平惊奇地睁大了双眼“它在振动啊,怎么做到了。”


  

谭宗明再次将人匡在怀里,指指自己的嘴“亲这里,就学会了。”



  

凌李


  

关于糖果


  

“凌院长,你家熏然在办公室等你。”刚出会议室,凌远就听到这个消息,他挺自豪一字笑回去“好的我马上到。”步步生风,觉得“你家”这个词真的是太顺耳了。


  

进了办公室,看见某然顶着一头青在晃来晃去,他从背后走过去怀住那人的腰,冲他咬耳朵“熏然,不是说好了吗,在医院呢就不要放耳朵下来了会吓到别人。你热的话给你吹吹啊。”李熏然没有动静,只是偷偷握住了凌远环在他腰间的手“远哥……我想吃糖。”


  

凌远一看到李熏然手里那一盒甜牛奶就知道了,叹了口气后他找了个帽子遮住太过于显眼的两只耳朵,而李熏然被遮耳朵非常不舒服,总是动来动去忍不住想抖耳朵舒展,“熏然,再等等。”


  

好吧,远哥说不行,那我还是乖乖等等吧。李熏然吧唧吧唧嘴想糖糖。到底是要远哥还是要糖糖呢,李熏然想,还是要远哥吧,我可以把亲亲给他他就会一直给我糖糖了。


  

“远哥我想要抱抱。”这可真成了个小孩了,凌远吻吻他的从背后伸到身前的双手,一把把人背起来了,“现在糖果店,出发!”耀武扬威地某然。


  

小孩背在后背上,他总是太瘦的让凌远心疼了,可是现在压在背上的分量太厚重而温暖了,凌远心情很好,太阳很暖。


  

“唉凌院长,怎么背着李副队呢?”“我家小孩要吃糖。”




  

庄季


  

关于鬼怪


  

庄恕自认为是一个很胆大的人。


  

当然,是在季白不在的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庄医生还是很有风范的。


  

可现在问题很不理想,季白喝了局里谁谁的甜牛奶,庄恕被call过去过去领家属,家属不乖巧地在衣服签签上贴个便利贴“庄恕家属”。


  

半路堵车堵太久了,去到局子里家属睡倒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蜷成一小团,小圆尾巴露出来在外面。庄恕想扯掉便利贴却立马被惊醒的季白抓住手,“我想留着。”季白舔舔嘴唇望着庄恕傻笑。


  

到家里实在是太黑了,季白看到全身镜里一个圆滚滚黑不溜秋的只剩一双圆眼骨碌转的猫吓了一大跳,抱着庄恕的腰一个头击庄恕觉得自己腰要完。


  

“老庄,那只黑不溜秋的东东是什么,鬼怪吗?”便利贴贴到额头上去了,随着呼气声一飘呀飘,庄恕不好意思直说“你看到的那只鬼👻是你”,只好盖住季白的双眼,在额头上吻吻,又在眼睛上吻吻,“我刚才亲亲你了,鬼怪就躲远了,但是他们过一会还会回来的,所以你要一直不停地给我亲亲。”


  

直到上了床铺铺,季白还在抖着一身黑毛躲鬼怪,“三儿你要实在是害怕也可以到这里面来。”庄恕大尾巴狼打开了他的被子。



  

在小孩子的眼里,爱你就是把好吃的给你吃,好玩的都给你玩。


  

所以啊,爱情里的感受只有两个人知道,勇敢一些,不要怕。


  

——————————————

*艰难复健,这写的是啥啊……QAQQAQ果然试卷做多人会变傻


  

*大家儿童节快乐!( '▿ ' )愿你们永远是少女


  

*今天可是国际可爱多日!!!多给小可爱一点红心蓝手小评论嘛ヾ(❀╹◡╹)ノ~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