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一个超级长的后续……


  

*前两篇指路 

――――――


  

谭宗明扒拉他的睡得一团糟的头毛,他出了点汗,黏在额头上不舒服,团着被子动来动去。


  

谭宗明笑笑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额头,不出意外也占了一个圈的湿润,他想,恢复的还算不错。


  

赵启平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但他双手都严严实实团在被子里,只好拿额头去轻碰谭宗明的额头,说老谭,你厨房里是不是还煮着什么呢,快去看看。


  

谭宗明哎了一声,却又没有动作,而是变本加厉地,微冷的双手揪住赵启平因热而微微泛着粉红的耳垂。谭宗明虽是商场上的一条大鳄,但日积月累的,手掌指腹处留下的老茧不时抚过嫩嫩的耳垂。


  

耳垂不经碰,赵启平全身上下的min gan 点都被他吃的死死的,赵启平迅速在轻柔又有些份量地摩挲中软了下来,但又有些不服气,凭什么每次都是他被老谭吃的死死的!


  

小赵狐狸可不是白叫的,他自然也知道什么眼神什么动作,最能让谭宗明受不了。


  

两个人还抵着额头,赵启平看谭宗明,谭宗明则双手摩挲耳垂,一点声响也没有。


  

这实际上更像是一场撩拨的对决。


  

终于到赵启平的拔丝雪梨要被煮成拔丝铁锅时谭宗明才离了手,他拍拍小狐狸茸茸的头顶,说等着我去拿给你。


  

赵启平嘿嘿傻笑看着老谭的背影,看他走出去又走进来,看他为自己忙里忙外,内心不由生出一丝满足感。


  

这个男人,外人认识的他在不见硝烟的商场上雷厉风行,或风度翩翩,有分寸有度。但在他这里,这是个有点傻,但又很爱自己的人。


  

他会吃醋,吃醋到说恨不得把他踹在口袋里天天放在身上,会幼稚地讨要一个不带qing yu 的亲吻,会为了他在大冬天,笨手笨脚地压低了声音去请教做拔丝雪梨。


  

他想,这个男人再傻都是他的谭宗明啊!


  

他们还会有很多很多个这样的一天。赵启平抱着谭宗明闷睡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想。


  

――――――――――

*大家新年快乐啊!在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的爱楼诚啊!


  

*我爱楼诚一辈子!


  

*然而并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其实我还剩四个坑没有填……


  

*我真的是服了lof了,这样的也屏蔽……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