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楼诚 知乎体]看大型虐狗现场很尴尬怎么破(~ ̄△ ̄)~

*渣文笔,锅都是我的QAQ

*好了张嘴吃饼

……………………………………

问:最近在家看新婚哥嫂瓦数突增,来知乎上问问小伙伴们都是怎么化解这种尴尬现场的

……………………………………
 @墨镜·小明

泻药

大家好,我是网红小明,上一次那么多高赞被顶到首页谢谢大家了,今天来给大家扒一扒我的两个哥哥(嫂)在家里的二三事。

  周超梅长苏你们给我等着!!!

……………………

   首先这种情况,你首先得有一副高配版墨镜。我首推明家最新生产的一款墨镜,上面配置有高浓度消灭粉红泡泡液,让你即使在看到粉红泡泡溢出框的情况下依旧眼前一片漆黑。

  作为首席官我自然是亲力亲为,自己做实验,实验效果还行emmmmmm比平常瓦数降了很多

  好的回到问题上,下面来揭示一下我的一天以及我是如何机智地化解这种尴尬的

早晨6:30

  “吱呀”一声,对面房门准时打开,我二哥抱着枕头从门缝里出来,身上还披着大哥的衣服。

大哥:你今天还没有给我早安吻呢

二哥:昨晚要的还不够吗滚

  就这样,我明·墨镜墨镜在哪里·台美好又无聊的一天就此开始了。

然而这只是典型的语音物理性攻击,最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听见,如果你不幸就在现场,那最好是赶快溜掉或者找团棉花塞耳朵,这也练就了我威力无比的听力。

2

  早晨7:30

大家都陆续从各自房间里出来了,阿香在厨房里给我们盛粥,我因为六点半就被惊醒之后都睡不着一直在打哈欠,大姐问我最近睡眠质量不好需不需要去问问苏医生

我:能不能让二哥跟大哥每天晚上不要聊“工作”聊的这么晚我根本睡不了

大姐:这样的伐,我去给你说说

  大姐没用的他们还是一样会吵……

  二哥从楼上下来,臂上是大哥的外套,今天换了高领毛衣,大哥还没有出来,二哥进去了,大姐让我催催他们,我戴上了墨镜后去敲门……

  大哥:阿诚你今天真好看

  二哥:明大少爷夜生活挺丰富的嘛

  大哥:阿诚你别激动……

  二哥:今天你自己开车去上班

  大家不用心疼我,我已经找到我的高配版墨镜了。像这种当着你的面“打情骂俏”比上一种情况物理攻击强一些,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我们明家款高配版墨镜来防止你在听墙角的时候都可能被溢出门的粉红泡泡不仅伤耳朵还伤眼。

3

  8:30,阿诚哥真的开车上班去了,大哥还在悠哉悠哉吃早饭,我为保养眼睛提早溜掉去找曼丽买毛毛领去了。

大哥:回来,一大早你去哪

我:找曼丽

大哥:今天中午……有点事

我:……能拒绝吗

大哥:你也看到了你阿诚哥……开走了家里的车,你先送我去上班……还有你下个月的零花钱……

我:emmmmmm

4

  下午三点,我准时来到办公室,按照计划,这时候大哥跟二哥都不会在办公室。
   我手里拿着大哥给钱去买给二哥的礼物,想着要不就在办公室等一下他们,然后跟大哥接手后赶快走出去找曼丽,我可不保证他们两个在办公室里能干出什么事。

  走廊里光线暗,我手抽摘下了墨镜,然后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桌子被什么撞歪斜拉拉地,大哥站在桌后有些慌忙地把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看他面色有些潮红,我居然在想他是不是给热的,我就说了一句“大哥那么热你就开两颗扣子呗!”

  我当时居然还没有反应过来!!!

  就随手说了一下为什么不见二哥,还有我们的计划,然后我就看到大哥紧绷着脸,呼吸越来越急促,还嘀咕一声什么,等下有你好看。

  哎呦喂我就奇怪了是你让我帮忙的反过来还要教训我,我就气,走到桌前,可以看出大哥当时真的有点紧张。

  桌上有茶水泼过,文件夹都被扫到地上,我又想他是不是给气的,就随手从旁边扯了一张纸擦一下桌子……

  妈耶这什么鬼不太像茶,我被脑子里蹦出来的信号吓了一下,然后大脑飞速运转,凌乱的办公桌,不太像茶的不明液体……哦!我知道了“大哥我马上去帮你换一杯茶”

喂!你们干嘛都说心疼我啊!我很好的好吧!!

  像这种情况,不小心撞到了真·大型真香现场,最好赶快找个理由溜掉,要多快有多快,这个的话我不能保证消灭粉红泡泡液会不会因为与之相比浓度负值而失去效果。

5

  你们以为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吗?并不!!

  晚上23:30,家里一般都是要“早睡早起身体好”,吃过晚饭后不久大姐就上楼了,“你们两个今天晚上少聊点工作,别影响我们明台睡觉,他还要长身体的好伐!”

大哥(一字笑):好的大姐,大姐您早点休息

二哥:我们会的大姐,绝对不会影响明台睡觉

  半夜00:00,对面房间又准时传来emmmmmm的声音,留我一个人裹紧我的小被子瑟瑟发抖……

…………………………

好了就更这么多了,大哥请我去喝茶……好像还有小鞭子

  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明家新款墨镜啊多多支持!!

  还有就是你们大家能不能帮我找一下两个叫周超和梅长苏的人现在在哪里(⇀‸↼‶)

……………………………………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不太懂(*/ω\*)有问题请小可爱提出来

*写起小明来真的好快啊!国庆真的佛了更一大堆

*祝我月考顺利吧大家QAQ还有一大堆脑洞没有更新呢

*欢迎红心蓝手,求一下评论看看灵不灵
   

  

评论(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