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楼诚]明念诚她说她已经看穿一切

*太久没更新了还有人记得我吗QAQ

*最近good good study耗脑只能写点沙雕

同系列前篇走这里明大少爷





1

我叫明念诚,我有两个很爱我的爸爸。

但是我觉得父亲一点儿也不爱爸爸。

我已经看穿一切了。




2

我的父亲平常特别爱板着一张脸,对我的明台小叔特别凶,而且我觉得他一点也不爱我的阿诚爸爸。

父亲每天都很懒,一定要阿诚爸爸帮他找好衣服,要阿诚爸爸给他做早餐,就连上班开车都要阿诚爸爸,泡咖啡泡茶喝水都只要阿诚爸爸。

每天都还和我抢阿诚爸爸的亲亲QAQ

关键是这个父亲还特别不知趣。

阿诚爸爸从小教育我,我们家特别寒酸,要多省钱,自己的事自己做,能省则省。而且很多钱都是阿诚爸爸跟一个拐杖叔叔挣来的,父亲只能挣到我的奶粉钱。

可是我有一次竟然眼睁睁看到父亲从阿诚爸爸的嘴巴里面抢走饼干!!!他还上手!还扯衣服!要打架那种!

我说为什么阿诚爸爸这么瘦,原来父亲都不给阿诚爸爸肉吃QAQ




3

我半夜把情报汇报给了明台小叔,因为我的父亲一爪子把我丢过来跟明台小叔过夜,说要好好整肃家风,整顿阿诚。

我问明台小叔:小叔你也被打过吗?

明台:啊……哪个意义上的打?

我:就我上次撞见那样……我父亲骑到阿诚爸爸身上,扒他衣服,咬他,还打屁股……

明台:我天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4

一定是我的诚心感动了明台小叔,他答应我一定要跟他大哥好好谈谈,结果他拐门就去找了他大嫂。

明台小叔怎么那么缺!要你去找阿诚爸爸不是去找你大嫂!!!

唉总觉得哪里不对……

后来我跟阿诚爸爸说,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但是如果阿诚爸爸你过的辛苦可以离婚的!

阿诚爸爸摸摸头,一脸这孩子不会是傻了吧的表情:啊我过的不辛苦啊,怎么这么说。

我:我觉得楼爸爸不爱你,他总和我抢你哼!他总跟我抢亲亲,还总从你的嘴里抢食物不给你肉吃,还说要整顿你……

楼爸爸上次还说希望我快点长大要跟你私奔!!!太可恶了!




5

一定又是我的诚心感动了阿诚爸爸,他果然好好教育了我一番,还说其实“打是亲骂是爱”,楼爸爸对他很好也很爱我。

我早说,我有两个都很爱我的爸爸。

虽然出了点误会。不过我深刻领会到“打是亲骂是爱”的真谛。

我又一次被楼爸爸抱着阿诚爸爸亲亲然后把我滚到明台小叔的房间了。

我早就看穿一切了。









*更个新觉得要透支了,我太难了我QAQ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