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洪周][现代AU]你怎么才来接我(下)

*嗷嗷嗷明天就要回学校了QAQQAQ

*小伙伴们支持一下上一篇
 

*依旧渣文笔,锅都是我的QAQQAQ

……………………………………

1

  晚上十点多,周凯还在码头上收拾鱼摊子。

  这鱼得拣新鲜的,力求一天货一天卖光,剩下的打点折或者自己拣回家八大菜系随便吃。周·前黑道大佬·现资深弟控鱼贩子·凯总觉得自己家弟弟还在长身体,想了想又啪叽扔两条鱼进袋子里。

  这国安跟警察局应该差不多的,怎么超这么累我看洪少秋一天跟个没事人一样。周凯揉了揉自己的腰,只叹自己倍受摧残,一边腹诽一边去鱼鳞。

2

  周超回到家时已经快要十一点了。

  家里没开灯,周超以为是哥哥哥夫都睡下了,也没敢开灯,只开了手机闪光灯,照到桌子上留了一碟红烧鱼和一张便条。

  “超:红烧鱼我给你留着了,今晚你哥跟我在外头住下了,早点休息,明天去到警局记得帮我叫季白来找我。”

  哥你说这叫滥用职权吗,周超瘪瘪嘴,拿着红烧鱼去热了。

  好像今天是他们几周年来着……

  我不管,要是明天我还看到少秋哥把我哥揍的走不了路卖不了鱼,我一定把他往警局里送。周超戳戳红烧鱼,还是先填饱肚子吧。

3

  感觉后背有点凉飕飕地洪少秋打了个喷嚏。谁又在背后骂我。

  洪少秋正在开车去往码头的路上,他打了个电话给周凯。

  “喂,凯啊~”

  “屁话快说!”周凯一听是洪少秋按按自己的腰再一刀下去砍了鱼头,鱼的白眼翻的更大了。

  “你在码头待着别动,我去接你,有事。”洪少秋在国安呆惯了,捉拿的都是些罪恶滔天的人,行事作风都带有一股子狠劲儿。这话怎么听起来都感觉他下一刻都要去捉拿犯人了。

  “嘿!敢挂我电话。”周凯洗净了手,一看屏慕显示对方已挂断,一条眉毛上一条眉毛下的,不知道对方搞什么飞机。

4

  “你来干嘛了,你来了超一个人在家怎么办?”周凯看着头顶上作祟的大手。

  “他都那么大了你怎么还把他当小孩子一样啊,你是跟我过一辈子又不是跟他。”听了这话洪少秋更不开心了,又把大手使劲在猕猴桃上揉揉,有点扎手,不过他喜欢就行。

  “嘿你还好意思说,这么大人了还吃人家小孩子的醋,你是醋坛吗?”周凯见来人脸黑了黑,安抚性地拿头顶了顶洪少秋肩膀,“好了乖了!说吧什么事,这么急。”

  没想到眼前人脸色更黑了,周凯不明所以,睁大了眼睛盯着来人。洪少秋实在是没法对这样一双眼睛发闷火,他想说,今天是他们两个相识三周年,他今晚还特意支开了周超到外面过夜两个人想好好庆祝一番。

  周凯突然又展颜一笑,推推搡搡地把洪少秋推上了车。“不就是三周年嘛,我都等了好久了,你才来接我。”

5

  且不论两人翻云覆雨了一个晚上,周凯真真走不了路卖不了鱼,第二天早上,三个人在一起吃早餐。

  “哥,你帮我拣两条好鱼我今天去凌院长家看看然然哥。”

  “唔好。”

凌院长家——

  “哎哟我说然然哥啊,这少秋哥是练过的我哥打不过他我可以理解,怎么你个练过的也打不过凌院长啊!”

  李熏然嗦粥都停下了,红透了脸。

6

周超:我我我超级纯洁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也什么都没有看到啊

凌李/洪周:我信了你的邪!!

……………………………………

*这篇脑回路比较奇特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AQQAQ

*洪周真的太难写了QAQQAQ

*欢迎红心蓝手,求一下评论看看灵不灵QAQQAQ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