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谭赵 论七夕都是怎么表白的2


 233333333333333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个小甜饼还会有系列,渣文笔,锅都是我的

………………………………


 实名感谢一下胭脂太太的链接教程爱太太爱蔺靖(*/ω\*)蔺靖冲鸭!!
 假装可以艾特太太胭脂雪冷
 ……………………………………

谭赵

1

谭大鳄:是小赵医生啊,是这样的,这个…有个公司老总送了我两张票,我上回不是扭到脚嘛,就想感谢一下你,想请你吃个饭,是星期五晚上,你看看有没有时间……

小赵狐狸:啊是星期五啊我要加班没空

………………嘟嘟嘟,挂了

2

谭大鳄心情有些不好,他盯着手机屏幕,不到30秒的对话他说完那番话快要20秒了,小赵医生很明显是在躲他。

哟呵我还不信了,你敢躲我凌远敢躲我吗。谭大鳄愤愤想。

“哎哟是谭总啊,稀客稀客。”凌远皮笑肉不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我新进一批医疗器械给你你要不要。”谭·我很有钱·大·凌远当我是鳄鱼皮大号钱包·鳄势在必得

“怎么…想约我们小赵医生出去约会?”凌·有钱了不起我有然然·远

“你知道了就赶快给他批假”

“可是然然说了他要跟他弟一块……两头我该怎么选”提到李熏然的凌院长异常温柔

“那我再加一百万”

“成交,哪天的假啊”

“……”凌远你大爷的“星期五,我要全天”

3

到了星期五,谭大鳄如愿在医院大门堵到了小赵医生。

“是谭总吧,真的对不起啊我没空你看我忙着呢”小赵狐狸标准的公式化微笑,心里想这谭总还挺好看,上次就见了一面还没有印象

谭大鳄挑挑眉,收了墨镜,满脑子问号,合着这凌远是坑我呐。

“欸,赵医生,你今天不是休息嘛,怎么来医院了,是忘了什么东西吗?”隔壁科室的主任热情提醒

“是啊,落我了。”谭宗明戴上墨镜,不等赵启平反应过来就把人家牵走了

4

都上了人家的贼车了,对方还贼帅,小赵狐狸权当是给自己放放假,就跟着谭大鳄出去玩玩呗,他又不是玩不起,他刚跟曲筱绡分手不到三个月,现在没心情猎物。

小赵狐狸拿出来手机玩消消乐

谭大鳄瞥了一眼,试图找找话让两人之间不要那么尴尬

“咳,你这…玩的是什么”

“消消乐,你没玩过吗?”小赵狐狸特别乖巧的把头歪在坐骑上还晃了晃屏幕给他看,他趁着红灯的间隙,看了看,几个大头的小动物凑成三个消除,没什么新奇的,哦哟,这个大红头狐狸倒是挺像小赵医生的

小赵狐狸想一想,也是,这种大老板天天忙着呢,分分钟几百万上下,哪里有时间去玩他的消消乐

“我没玩过,但是为了你我愿意去玩”老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来

活该!!谁让你问他的!

5

一天下来还是老套掉牙的约会技巧,吃饭,逛街,看电影,赵启平觉得自己刚对谭宗明的飙升的好感度噌的降了一格

“小赵医生啊,我之前…之前不是在电话里跟你提过的嘛,就是…就是那两张票…”谭宗明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只能尴尬的挠挠头,又不是情窦初开的小孩子了,怎么还这样,看来遇到个赵医生可是栽了,栽就栽吧我愿意你管我

小赵狐狸看他的样子挺纯情的,不是说这大老板是个浪子吗,就起了逗逗他的心思,其实就是想撩撩他

“宗明啊~那你说我们又要去哪里玩啊我都陪你~”收起来之前在医院公事公办的态度与有礼貌的疏离感,小赵狐狸突然间就觉得其实自己跟着谭宗明也没有什么不好

眼前的老男孩眼睛都亮了亮,他眼角的褶子更多了,笑起来多好看,赵启平想

不过后来他就不这么想了,两个大男人月黑风高的,一起坐摩天轮,怎么看怎么别扭

谭大鳄心想,这凌远敢坑我,明楼跟蔺晨可不会,听蔺晨说他上次跟萧景琰告白就是在这,后来明楼也实践了,效果还不错,今天看赵医生心情还挺好,就趁现在吧

6

两个人一起上了摩天轮,里面空间更狭小了,而且在摩天轮慢慢升高的过程中一句话都不说,赵启平又拿出了他的手机来化解尴尬

“这…流量还挺快的啊”谭宗明没头没脑冒出来这么一句

赵启平满脑子弹幕:这傻不拉叽的大头还在等什么啊,难道他就只想跟我坐一轮就放我回家?这琰琰哥上次不是说蔺晨就是在这里跟他表的白嘛。这货怎么还不行动要我来嘛

“是啊,是挺快的我游戏都过关了”玩个消消乐还要开流量我岂不得穷死

又无话可说了,就看着窗外的夜景等着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点

小赵狐狸心想,这一不做二不休,我表白就我表白,我还怕他不成

“谭宗明……”
 “赵启平……”

“你先说……”
 “你先说……”

这是玩什么,小赵狐狸纳闷

“赵启平,我说了……我喜欢你,我想追你,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就这样吗?

“我不会说什么土味情话,也不知道怎么约会,因为之前都只是别人约我……好了这不是重点,你是我见到第一眼就会喜欢上的人,叫什么一见钟情,我想应该也差不多,我朋友常常说这是要栽了,那我也就愿意栽在你身上……说了这么多,你愿意跟我交往吗?”谭大鳄这是第一次跟人告白还有些囧

“咳咳……谭宗明你给我听好了啊,不是你要追我,而是我要泡你!!”小赵狐狸终于露出了他的尖牙,猎物上钩了

“诶诶诶,是是是”谭大鳄一脸受教的学生模样,这么一听反倒愣了,“你是说……你要泡我”

7

“对啊,我就是要泡你,我也喜欢你,你,答不答应?”小赵狐狸扯过眼前人的领带,两个人近的都可以看清对方脸上的细小的绒毛

近了一步看小赵狐狸的眼睛更大了,好像含着水似的,就跟那个星星一样,里面星星满满都映着谭宗明,谭宗明不再犹豫,按着小赵狐狸的脖子对着嘴就吻了下去,真软,跟棉花糖似的。他以前总觉得世间爱情多薄情,现在碰到赵启平了,栽了就栽了,现在网络怎么说的,真香!

有人说,如果相爱的两个人在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接吻,那他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

谭赵篇也写完啦!这篇爆字数了,也没有想到可以写这么多,不会写吻戏直接拉灯啦!ヽ(〃∀〃)ノ渣文笔见谅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