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凌李]听说你有洁癖

*我再不更新可能真的是要被拿去当烧麦了QAQ

*很久不写艰难复健,看起来可能奇怪QAQ

——————————————————————————

“熏然,吃饭了。”凌远将几碟小菜列好在餐桌上,熟门熟路地走进房间揪住了抱着手机打游戏不撒手的某然的后衣领。

“就这局,最后这局!人头不能白送!”李熏然又开始打感情牌,视线不离手机却能准确无误找到大头胡乱吧唧几口。他们两人最近才开始同居,老干部对于年轻爱人的新花招总是反应不过来。


凌远脸色暗了暗,只让他赶快来吃饭否则就关机来威胁他,不说话了,不动声色溜进洗手间。李熏然挠挠头,赤着脚过去,看见老干部一脸正经的倒消毒水,再一脸正经的给自己脸上刚染上的一堆叫做李熏然的口水的细菌,消毒。


李熏然嘎机一下脑袋瓜,想了想发了微信问赵启平,凌远这是什么情况。


赵启平洋洋洒洒几大段回过来“我以为你们同居了这么久你早就把师哥的臭洁癖改过来了。好吧我们做医生的多多少少都有点洁癖,看医学书,显微镜细胞什么的看多了你也这样。

不过我师哥这个洁癖有点过头了。他以前办公室都是两大瓶消毒水伺候,不喜欢与别人触碰,他那时大概严重到恨不得给自己全身上下套防尘袋。”


李熏然歪头凝神。办公室都是消毒水……他们确定关系了李熏然就不由分说塞了一大堆花花绿绿的小东西进去,零食,玩偶,小植物。
不喜欢……与别人触碰。他们这半个月来实质性的进展没有,但一些小动作,尤其是在哄李熏然去吃饭这一阶段————揪领子,拽胳膊,摸脸,熊抱,亲亲,甚至抱着李熏然的腰来吃饭也有。


李熏然平常也不喜欢在捧手机的时候被打断,但也只是炸毛两分钟,赌气三分钟,五分钟后,他跟凌远道歉,两个人继续你夹菜我吃饭。凌远在这个时候一般特别温柔,当然他平常也很温柔,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缝,喜欢拍拍捏捏自己的脸。


凌远有洁癖他是隐隐有感觉到一些,但没有想到这么严重。晚上,他洗完澡出来,看见穿着睡衣的凌远在床头看书,不是老学究爱看的砖头本,沉默却不觉得尴尬。李熏然又赤着脚过去,同时一双圆圆的大眼打量着凌远,似乎在寻找恰当时机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大床卷作一团。


小李警官的美好幻想在又被揪住了后脖颈破灭。凌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合上了书本,并拿出了吹风机,揉了揉还在滴水的小狮子,让他靠着他吹头发。

李熏然泄了气,开始安分,本来想摸摸啃啃凌远的,想到他有洁癖又怵着收回了手。“熏然不想问我什么吗?”李熏然一脸考试作弊被捉到的表情,搅着手指问他

“你是不是有洁癖……赵启平跟我说的!”被亲爱的师哥坑着加班的小赵医生打了个喷嚏。

凌远呼噜几下他的头毛,笑了笑。“以前是有的,现在已经没那么严重了。特别是跟你在一起之后。”


“平平告诉我你不喜欢跟别人触碰。”那现在……凌远瞥了他一眼,再呼噜几下他的头毛,感觉差不多干了就关了吹风机,“那我现在不是在帮你吹头发嘛。”

他说完这话就极其自然地吻了一下抬头看他的李熏然,很自然,也很直接,感觉什么温润又柔软的东西划过嘴唇,李熏然瞪大了眼。他说“我们前院长还以为我是拒绝触碰人类呢,可是他不知道,我后来碰到了李熏然。”


在加班的小赵医生又打了个喷嚏。太难了我,这谁顶得住啊。



最后小赵医生曰:禁止禁止!禁止在任何有小赵医生的场所秀恩爱!






——————————————————
*那个联文……我国庆还有时间对吧……继续鸽

*不要捶我QAQ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