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庄恕跟季白搞在一起被全校人以另一种奇怪的方式得知了。

————那天上数学课,学的是逆否命题,庄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大大的,“我爱xxx”,要求同学们改为逆否命题。

课代表率先,他说“我爱吃饭,吃饭不爱我。”一声激灵,饭卡掉在庄老师脚边,班里一片哄笑。

“同学们,他改的对吗?”“对!!”

庄老师扶额,一届学生比一届学生难教啊。

“不是的,同学们,比如说‘我爱季白’”,他先把它变成了这种形式,“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他爱的是季白。”

接着开始改逆否命题了,全班倒吸一口凉气。最后一刻,他停笔的瞬间,下课铃刚好响起,可是没有人动,教室很安静。

“如果一个人不爱季白,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那天下午庄季二人被全校催婚加请酒。

——————————————

*额……不会弄ao3QAQ全英看到我头大

*逛网易云的一个很暖的评论,改了点就变成了沙雕段子😂😂

*欢迎红心蓝手,求一下评论看看灵不灵

*最后感谢小天使们的观看啦啦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