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楼诚]做梦(上)

*月考推迟到星期天晚自习了🌚不开森

*被两个好基友扒出老福特账号了QAQ慌乱

*先发一点,明天写完作业了再发完QAQ

……………………………………

  前两天明诚还抱怨着这秋老虎的厉害,眼看都要深秋了,还害他白衬衫湿了又湿。

  不过一场雨,悄无声息地,就刷净了深秋的本色。

  明楼摘下眼镜折好放在柜子边上,往窗外看点点被新洗刷的绿放松下眼睛,准备要月考了出题目出得他头疼。

  明诚刚吃过饭还来不及休息就又伏案到桌子批改作文,他总说现在孩子们刚学驳论,他得一一批改纠正过来,废了好大心思。

  不过明诚又是极其自律的人。

  到了午休时间,不管在忙什么都会先放下。
  

他先抬头看了一下客厅钟上的时间,又看了看手里被红墨水删删改改的作文,揪起明楼的后衣领就进房间去了。

“唉唉眼镜我的眼镜!”

  明楼又是一个极其不自律的人。

  为了工作可以拼命的那种,所以他不爱午睡,后来被明诚说是活该头疼,自己却又心疼地帮他按揉太阳穴,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不过现在天气有点转凉了,明诚估计是小时候落下的毛病,一年四季手脚都是冰凉凉的;而明楼又是大号型人体暖水袋,明诚就爱把手凉凉的摸到他肉肉的肚子上取暖,有时候惊得明楼一阵哆嗦。

  明诚心满意足的就着他的暖水袋入睡了。

许是天气原因,迷迷糊糊的,明楼看着窗外的绿,也睡着了。

  明主任做了一个梦……

明主任梦到了什么咧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