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贺陈[现代AU]短发

*特别感谢哥太愿意授权给我配文,真的是个炒鸡好的人 @哥哥饶命 

*图在这里*罒▽罒*

*也特别感谢小天使 @海无边际 

*渣渣渣,锅都是我的QAQ

……………………………………
 陈亦度视角

1

  我喜欢了十年的人啊,后来他娶了一个短发的女人。

2

  你那天发微信给我,你说要结婚了,我说是吗,恭喜。
   你说,你能不能最后帮我,做一套婚纱。
   我说,好啊。

  那天我见到了那个将要永远站到你身边的女人,可以名正言顺地永远站到你身边。她叫唐晶。她很漂亮,你们很般配。我对自己说。

  可我总是会止不住的想,想。

3

  我在帮唐晶设计头纱的时候,唐晶说,有点后悔当初把长发给剪了。她望着你的眼中有柔情的水,就像当初的我一样。你温柔地笑,为她放好发梢,轻轻地在她额头上一吻,“没事,我爱你又不是你的头发。”

  而我只有把身子弯的再低再低一点,几近匍匐的,去抓地板上根本没有掉落的橡皮,然后再拍拍裤腿站起来,继续画头纱。
 我可以是若无其事,但我心里会想,这句话,你以前也跟我说过的。而且你还会先摸摸我有点扎手的头发,再笑着往我的耳朵里吹气,说“我爱你又不是你的头发。”

  我在帮唐晶量尺寸的时候,唐晶说她怕不好看,你说,我如果只是因为你好看而爱你娶你的话那我宁愿从来都没有遇见你。

  而我只有躲闪再躲闪你的目光,专心地做好一个朋友一个婚纱设计师该做的事,可我也希望可以从来没有遇见你。

  唐晶穿上婚纱走到你身边,走到那个我希望了的十年的位置的时候,我的任务,无论是婚纱设计师,还是作为一个朋友,都完成了,我对你,十年的盛大爱恋,也该结束了。

4

  十年,最后你娶了别的女人。
   十年,最后我也该清醒了。

………………………………
 *真的写得巨渣QAQQAQ一个小时憋出来的

*第一次尝试写当事人视角的,被人称搞乱了QAQ

*我我我今天可以的话还有一篇凌李QAQ

*欢迎红心蓝手,求一下评论看看灵不灵QAQ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