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麦子

向死而生

[楼诚]番外一 悉听尊便

*今晚又回学校了QAQ

*看看今天能不能赶出来QAQ

*依旧渣文笔,锅都是我的QAQQAQ

……………………………………

1

  明诚回到教职工宿舍时,已经是十点一刻了。

2

  到了夜间反而没有那么热了,明诚推开门,夹带两丝伴有窗边丁香的风进来,明楼还在洗浴,看过去只能看见门外的水汽,明诚走过去打开了抽风。

3

  “回来了。”“嗯。”

  不多时明楼出来了,还搭着一条毛巾在肩上擦头发,走进卧室看见某人已经躺在床上了。连鞋子都没脱,估计也是累着了。明楼走过去轻拍拍明诚的脸,明诚迷糊着蹭了蹭明楼的手背,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还能看见脖子上还没有褪去的吻痕。

  又不听话开领口了。

  “乖,去洗一下,洗完澡了再睡。”“不要,你背我去。”“不背。”

  明楼抱着明诚去了淋浴间。

明楼在外边吹头发的时候总担心这小子会不会在里边睡着了,不过好在,明诚还是洗完了,一出来就腰间围着浴巾,头发还滴着水,也不管就往床上扑。

  明楼走过去眼疾手快地捉住了明诚的后颈,“等等,先吹头发再睡,不然明天起来头疼。”

  “你帮我吹。”明诚翻了个身,还眯着眼呢。

  “不要,你自己吹,我帮你你肯定会睡着的。”

  “那你就给我讲一点校园八卦好了,我不困了。”

  明楼没法,搭上一条腿上床,明诚找准位置,舒服的靠了过去。

5
   
 明楼从床头柜拿出吹风机,插上后试了试温度,柔柔的温热的风吹出来,想着怕明诚太累,得快点吹,又调大了一档风。

  “你给我讲讲……学校的四大‘凶器’吧?”

  明楼偏过头去皱皱眉,“你从哪里听来这些的?是不是你们班那些小兔崽子?”“你就是有偏见,我就是知道。”“知道了还让我说。”

  明楼摆摆手示意明诚把头靠过来,明诚抱着个枕头靠过去,他一边给明诚吹头发一边说“咳咳……就是,往届的学生出去后乱给学校说了什么,好了没有了。”

  “不说我说。哼,就是啊,你们几个老师,你,隔壁王主任,还有我们班体育老师杜老师,八年级年级主任汪老师,被学生当选为‘镇校四宝’,我当时还奇怪怎么不叫‘吉祥三宝’呢,不过后来学生们跟我说,因为你们四个在学校最凶,简称‘凶器’。”

  “还说不是那帮小兔崽子告诉你的。他们还跟你说了些什么啊。”明楼快皱成苦瓜脸了,薅明诚的头发用力了些。

  “哎呀你轻点,他们还跟我说了学校的校医部本来是最无聊最无趣的地方,因为以前学校规模不大,只有你们几个老师跟凌校医,而凌校医又整天冷冷的,不过现在又新来了两个好玩的校医,好玩的学生就整天奔校医室去了。”

  明楼又调了调暖风,吹在手上柔柔的,想着不会烫着阿诚就再继续吹,“你可不要整天听这些八卦啊,尤其是不要去惹那个蔺晨,启平还可以,蔺晨整个就无法无天。”

  明诚又往后坐了一点,舒服的把头靠在明楼肩窝上,“嗯。”

  “你这样我怎么吹头发啊。”“那就不吹了都快干了。”

  明楼永远拿明诚没办法。

那也没办法,栽了就是栽了。

……………………………………
 *真的是个超短的小番外QAQ

*后面还会陆续有人物出现的啦咯ヽ(〃∀〃)ノ

*欢迎红心蓝手,求一下评论看看灵不灵

  

  

评论(4)

热度(94)